close

 
























萬人串聯規則:

1.被點名回答問題
2.之後多加題目上去(留名)
3.最後點五個好友傳下去
4.違規者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6.最多點5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噢  我暗戀鼻鼻 = /////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不,完美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雜陂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 朋友  伴侶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太多了 (....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板橋妞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孩兒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東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看心情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畫圈圈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鼻鼻噢
加油問:我帥(美)嗎?

小樂麻!?  美到不行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關在家裡 =口=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搶遍銀行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在何嘉仁小便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鼻鼻 ^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老成了芭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友愛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20歲
快樂問:你快樂嗎?

BLUE 勒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沒有特別愛的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看情況,我想我最終選擇友情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不敢想 ( ...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還好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出去閒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沒什麼特別的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順其自然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到底有幾題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畫圈圈  =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最好強吻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幾百年前的事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睡覺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鼻鼻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一時想不出來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此地不談政治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好多噢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不予置評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好喜歡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看是哪個朋友  通通來個美樂蒂好了
  西西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叫救護車  =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比我大一、兩歲
性格問:你ㄉ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還是畫圈圈
邱問:最想做的事?

趕快打完這篇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作者叫啥名字!?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我都不想當 =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重點是時間不可能重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我沒膽  =  =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阿不喜歡就算了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下次試看看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

生病
田田問:1+1=?
可以再智障一點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摁摁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提款卡有幾個號碼阿 !?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聽不懂  =口=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接近一小時
靜問:你愛放空嗎?

常常噢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鼻鼻噢
泰問:什麼是喜歡?

感覺對了就是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當司儀 =  =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阿醜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布丁算嗎 !?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第一位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他是 !?
祖奶奶問:大便爽不爽?

要看有沒有便秘
抹茶丸問:你知道什麼是當鐺鐺鐺鐺嗎?

那你又知道 !?
nino問:覺得灌水留言有意義ㄇ?有什麼意義?

酷斃了
HIHI祥問:吃飽沒?

甲尚飽
愛寶問:愛我嗎?

我愛男人耶  =口=
貝瑞大文問:吃過耳屎嗎?

那你吃過 !?
牙牙問:你覺得,你是ㄍ大好人嗎?XDDDD

看心情
SAKURA問:願意和我當好朋友嗎?
我已經有鼻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洛克德問:假如你正好在廁所大便,卻忽然發生地震,你會怎麼做?

大完再說
傻小布問:這輩子最想K的人是誰?

K得到再說
小Z問:KTV唱歌,服務生從廁所走出來問需不需要服務時,你會回答?

先酸在說
猴子問:你們有在哪裡愛愛地點最勁爆呢?

我只有看過
魚沁沁問:你們做愛戴不帶保險套?

看心情
元問:當在玩國王遊戲的時候,你當國王會出什麼樣的問題呢?

看情況
VIVI問:實現夢想和得到幸福只能選擇一個你會選哪一個呢?

幸福吧
阿爆問:沒有這一題耶?

那這一題在哪 !?
芭芭菈問:你認識我嗎?

你又認識我 !?
瑤瑤問:會認為女生到追男生很丟臉嗎?

幸福靠自己 XD
笨咩問:你是個帥哥還是美女捏!?

那你是帥哥 !?
BOOM漾問: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你會說?

我愛你我愛你噢
彭彭問:舉出五個好友或愛人?!

只能五個 !?
呆沛沛問:當看到朋友跟他愛人甜蜜時,反應?

竊笑   嘻嘻嘻嘻
天才倪問:會不會覺得我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

自以為柯南 !?
黃大煒問:何時才會世界末日?

你問我我問誰 
彭聖人問:下一期大樂透幾號?

知道也不告訴你
冬天問:此提略過=ˇ=

還有略過勒
阿傑問:願不願意陪我出去玩XD

你要去哪玩 !?
つばき問:可不可以聽聽我心碎的聲音?

妳先來聽我的
土豆.虛問:看到了
這個網誌你會有什麼感想,然後他是怎麼樣的人

那個網誌 !?
颬紫問:你絕不覺得第500萬人寫到此問卷很可憐?

我又不認識他





1.我
2.懶
3.得
4.點
5.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