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13 號星期五

果然早上因為手機沒電睡過頭了 !!!!!!!!!!!!!!!!!!!!!!!!!!!!!!!!!!!!!!!!!!!!!!!!!!!!!!!!!!!!!!

 

好個黑色星期五  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 C  還是有上到微G分

嘻嘻嘻 可是有上跟沒上一樣  上心安的  有上有保庇喔

老師今天有出加分題  我第一個衝上去寫   顆顆  我缺分缺很大

雖然第一個上去寫 很緊張  手一直挫 哈哈

不過有加到分  很開心

 

然後阿 接下來是累屎人的游泳課

只有游泳的時候我才感覺到自己有在運動 XD

雖然有瘦肚肚  但我也想瘦臉臉阿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臉型  可是這足以證明我是我媽的女兒

臉型一模模一樣樣

我不太會撒嬌  讓他感到我不貼心我很傷心  T   T

我很愛您的  阿母

 

我今天死命拼命地游   在水裡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想學會游泳

我想以美美的姿態  在水中悠游自在

就在同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身體一翻 我就慌了

靠  我溺水了  一度超害怕  因為我真的起不來

還好  我游的不遠  有人在這時候拉了我一把

吃到水的感覺好痛苦  有想哭的衝動 

所以我才說我腦袋進水了 ...

我懷疑自己是否能一個人去練習游泳  好危險  ....

 

 

休息了一下   收回驚嚇

繼續游  當助教抓住我的腳教我打水

我覺得似乎有抓到感覺了

我抓住這感覺  來來回回一直游

希望自己有進步  一定要學會游泳  哈哈哈


 

哈哈  終於終於終於在靜宜出現了第一個追求者

可是  ...

這個追求者只是在回台北的路上坐在我旁邊的乘客

而且還是因為 他的寵物搭起話來的

他的小狗兒  真的好可愛

其實對方不差  很陽光的大四生

雖然我需要人陪  但寧缺勿濫

沒想到  理性戰勝了感性

一口拒絕

 

謝謝你想對我好的心

雖然感動但抱歉我不想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