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回臺北很充實

一直很期待回臺北

期待看見想看見的人

沒住在家裡  才看清楚父母一天天老的感覺

每次回台北最怕看見父母又老了

真的很心疼  卻對歲月的摧殘無能為力

而最大的累贅負荷卻是身為子女的我  ...

開心媽媽退休能過自己過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擔心爸爸因為少了媽媽這份薪水必須肩負更多的經濟來源

 

 

周六看了我想看的電影

雖然中間自己遊蕩了兩個小時

沒打電話是因為想讓你多睡一點

甚至想過你爽約都沒關係

反正常常自己在外遊蕩  逛累了就回家

至少不要是勉強自己拖著疲憊的身體赴約

神鬼奇航 4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忘了看第三級

覺得在看的時候少了點澎湃   內心的悸動比沒看過123級的同伴還少

對裡面人物更是多了點疑惑

吃了好吃的晚餐    散步最佳地點莫過於校園

我終於鼓起勇氣全部都說了  ...

....

.........

....................

 

 

對於你   我真的很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對你

我雖然不會表達

但我已經把我的想法表達的很明白

我已經相信當時要我自己一個好好過的你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真的  你現在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

沒錯   的確我在跟你交往的過程迷失了自己

為了想當個好情人  我忘了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回想起來  我才發現自己不夠成熟不懂得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常常忽視你的感受甚至視為理所當然是真的讓你吃盡苦頭受盡委屈

你總是要教我好多東西  而我到頭來還是沒領悟我很抱歉

既然你想分手的初衷是為了讓我自己一個人學一些事學著獨立學著好好被愛學著如何愛人

既然當初你是因為看我在感情裡壓力很大

那為何現在又想把我拖回這如此緊繃的感情關係中

再這樣反覆無常下去  只會增加彼此的傷害

拜託你放手放過我也放過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說愛我  不如多愛自己一點

我知道你總是以女朋友生活重心

你不能因為少了自己的生活重心   才想來挽回你我的關係 

跟你分手  我又更加成長了

知道什麼人什麼事是自己該努力去追求去珍惜的

現在比起你  我已經有了更想珍惜的人更想努力追求的事

你常說我顧朋友忽略你

但分手後我覺得自己顧朋友是我聰明的選擇

至少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她們從不缺席

至少失去你我並不是失去全世界

我很高興能夠擁有這群朋友

佔有慾  可以佔有我的心但不能佔有我的生活

我需要你也需要朋友  

就算你是我的全世界  我不會拋棄我的朋友我的生活

 

看到你在轉運站等我   說真的我有點不捨

我真的很想把你當作陌生人從你身邊擦身而過

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你這個樣子  可是我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覺得自己只對你笑了笑說一聲我要趕車只看一眼就直接上車很傷人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也真的不想傷害你

就這樣讓彼此成為回意好嗎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放棄因為你早已拋棄

 

 

周日  東一塊紅西一塊紅  因為我曬傷了 

臺北太陽好大好開心 

期待吃粽子

 

這周末發生好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心情好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