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摁,很早起床

想了很久 ..

終於做出了這個大決定

我也鼓起很大的勇氣,跟江老師說

我怕他會不屑一顧地說 : 滾八 ‵‵‵‵‵‵‵

跟江老師聊了一個早上 【 昨天 】

很開心
很感動
很想哭
很 ....

反正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當然 ‵‵‵‵ 從今天起要考自己加油

下定決心,就要做到

好不容易得到創降的電話

接起來 , 不講話 = =?

偷聽到她們的一些對話 XD

正聽到重點,就掛斷了

下午,覺得有些無聊

就提早去創降了 , 看到莊猩猩閒閒沒事的晃阿晃

忍不住嘴賤 = =

→ 新莊高中了不起喔

其實心裡有著12萬分的羨慕

對不起我就是 ﹝ 死鴨子嘴硬 ﹞ *


欸 , 這就讓我想到了大頭

我 ....


唉 , 反正對不起拉

如果沒有這些心胸寬大的朋友

我早就 .... 唉唉 唉 ‵‵‵‵‵‵


這又讓我想起了小頭

他一開始來我就幫他取了這個綽號

他好奇怪

一天不講話不會死耶 - -

好像到了今天聽到他的聲音

他只說: 因為 ...

就被大頭打斷了 ˋˊ

還有


我今天的主題


《 妳 》給我從實招來喔


我門是好朋友,你不可以騙我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