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好 high  ~

因為明天就可以連假啦  連續三天的假 

莫名的開心 ~ 其實也才三天  西西 


早上我又快遲到啦  真的是氣死我

就跟我媽說  調一個不夠 還嫌我的鬧鐘吵 

根本沒聽到鬧鐘阿

匆匆忙忙出門     今天是個雨天 

誰能了解我的雨天 ?  ( 在感嘆什麼 - - )

聽說前幾天是愚人節喔   她 x 的  都沒人鬧我

好無聊的愚人節 

噢對對  今早第一節就是數學課 

我很有活力   可能是因為今早又去練司儀的關係

我來說明一下好了   因為我現在有一半是司儀了

但還不是  阿所以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去練  ( 升~旗~典~禮~開~始~  )

每天早上都超怕有人會丟瓶子下來  因為學校隔音不好  阿又小  很多人都嫌我門吵    

今早數學小考  100 分  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   雖然是小考   可是好久沒看到數學這美麗的分數了 
 

再來是 國 國 文   真的是很想睡覺    因為國文麻   聽一聽就昏了 

再來是 音樂  拿筷子敲節奏   我只能說我沒音感  

再來是 英文  今天老師有點兇   

再來是 歷史   老師龍體欠安阿  要看獸醫  哈哈

再來是 社團   就是樓上那張圖是作品阿 

然後放學  跟阿布布去吃牛肉麵  吃了飽飽的一頓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