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個很久了阿  

今天終於如願了  哇哈哈 


 沒想到 sp 是小鶴 和  繪裡  結婚了 

阿可是我比較想看的是  健 和 禮 的阿 




我覺得這段還蠻好笑的   去夏威夷沒換美元  拿的是日幣  

這集  "健 "  又在跑了阿   

一年前我也曾經這樣跑過 (...)

我全力奔跑過   因為如此想禮的眼淚變成笑容

我全力奔跑過   因為難以抑制想見她的衝動

我全力奔跑過   因為想親手給禮第二粒鈕扣

我全力奔跑過   因為不想看到禮後悔

我全力奔跑過   只為能第一個慶祝禮二十歲生日

我全力奔跑過   只為了向禮表達愛意

我全力奔跑過   只為了向禮求婚

我全力奔跑過   因為害怕失去禮

一年前  我一直為了禮不斷奔跑著  

她沒講我還沒注意到他一直在跑  !!

摁 有感動到 *  

劇情雖沒什麼特別的 都在預料之中 

最後 當然是王子與公主完美的結局阿


 
 
   阿九怎麼百看不膩阿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