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懊惱  好難過  好氣好氣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今天在家練了兩小時的司儀
別人不說我是瘋子 我都覺得自己是瘋子
沒錯 我快要瘋掉了 
在家叫了半天    
都覺得自己念不好
胃都抽筋了  手也在抖  肚子也好餓
到底該怎麼念  氣的我很想去請個專用教練
可是哪有這種教練
到底要怎麼唸麻 ~
一上臺又容易發抖    緊張
又容易出錯 
我想讓那些人通通給我閉嘴 
可是又一直唸不好
老師 學姊 朋友 媽媽 的方法都用過了
還是會緊張 緊張 緊張  發抖 發抖 發抖


好 我發牢騷完了 。
唉 心情舒暢多了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