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五十七屆畢業紀念冊 - 地老 ( 忍者龜 )

哈哈哈  畢點總算是 ----------- 地空過關
一結束就準備我的下一個行程噢   西門之旅
唉   就只能去這老地方
不過這次不只阿布 還加上 正男
總算來點新鮮的了
走在捷運站  真的好有畢業的感覺
整個車廂都是花香味
讓我想起國中的畢業  我是帶者期待的心情邁入高中的
沒想到 唉 ...  不禁感慨起來了  


剛開始跟風間有那麼一點小吵架
誰叫我是那麼 CARE ( .... )
我也知道我不能只喜歡聽讒言而不喜歡忠言
但是就是會 " CARE " 
即使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 只要盡力就好  雖然始終無法改變 」 
哈哈   


最不爽的就是  遇到黑心老闆   雖然最後我還是贏了
但就是不爽      不買就不買     還喝酒   真是嚇死我了 
害我都沒心情逛街





今天禮拜一  天氣晴 
一早去學校就是趕功課
班會 主題 是  期末檢討 
感覺有很多   我覺得大家要懂得各自檢討比較重要 


家政 
做蛋糕  雖然又那麼一點小小的失敗
不過我能做出一個樣子來就不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