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馬上一學期又過去了    

點點滴滴的快樂
感謝有你分享喜悅
千千萬萬的愁緒
感謝有妳傾聽悲苦
時時刻刻的成長
感謝有妳陪伴左右
人生的高潮、低潮
回憶的種種痕跡
感謝有妳




這一年來  雖然常常在抱怨
但也慢慢釋懷了
從花花那學到不少道理
一年來過著是我以前從沒想過的生活
跟阿布有過同樣的幻想
雖然一件也沒做到    
但心智成熟了不少  班上每個人都有同樣的目標
這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一起唸書  一起玩  
一起創造屬於你我的美好回憶
  


PIC  自老大

這學期還當上完全跟我不搭嘎的司儀 
在這方面常常很挫折    常常出錯  
還曾經大哭
 還好有妳們給我力量 
我才能堅持下去  
 

很不可思議的是  這學期完全沒被記 
破紀錄了     


對自己充滿種種期望
希望下學期我會更好  


現在我要擁抱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