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  我增文了

天下紅雨了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可以放鞭炮街頭放到街尾了  

 

 

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打從六月初決定六月底看變形金剛

 

就開始一直一直期待

看書不專心  因為6.30要出去玩

上課魂飛了   因為6.30要出去玩

睡覺睡不著   因為6.30要出去玩

 

其實想了好多好多 可是到了這一天  什麼都沒做

比如說  ooo要跟xxx牽手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怎麼可以不整一下

說起來也是你跟我賭輸了阿

但也是因為我心軟了  就說我是個仁慈的欣欣

 

後來想想說不定她們很想牽  搞不好心理在暗爽

好啦  還有下次  不要覺得可惜

 

 

本來 10 : 00 我想說還很早  就在家裡一直閒晃

沒想到 10 : 30 就來了

害我超緊張  用最快的速度整裝 

以為自己很完美 沒想到我居然忘了帶相機

可惡可惡可惡 超ㄡˋ的

不過就像你說的  最好的回憶留在腦海裡

為了你我及時擴充腦容量 

因為提早到  就在西門閒晃了 2 小時

根本沒開幾家店  幾乎是在看店家招牌

想找蓋庫  沒想到我竟然在西門迷路

西門我可是逛了幾百遍阿  有點無地自容

 

終於 1 點 到了 叮咚丁咚叮嚀

 

第一站到了好久不見的錢櫃

旋律在我腦子裡轉  但我就是唱不出來

拿 mic 居然手在抖 音也在抖 這根本是職業病

你在 ktv 不是 司令台 好嗎 ?


就說我不會唱歌    路人又要來了 : 那你還會什麼

我想妳們盧廣仲的"寂寞考"唱的最深情

我的真心話是 妳們很優  沒有女朋友太可惜了

依你們的身手路上隨便吊一個都有 (也別太隨便) 加油阿 別被寂寞考倒了

p.s 盧廣仲的每一隻mv都好經典 = =

我也不知道 跟我出去玩實在有點乾  因為我不太會玩

還好還有人替我撐腰 

不過光聽妳們唱我就值回票價啦 妳們高興我就高興喔

難得的相聚嘛  哈哈哈哈哈 "

 

 

6:00 變形金剛  真的好好好看

再看的過程  我一直感覺到有地震  

據我姊說 好像是那家電影院的問題

可是好好看  好幾次 都被嚇到  整個過程驚心膽跳

也有些部分很好笑  那兩隻狗也太扯  

應該還有第三集吧 

 

 

又是老話一句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先送老朋友去火車站 

 

還有妳阿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為了陪我回家 妳噢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超愛妳的 謝謝妳喔

 

 

下次會很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