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打網誌 

之前是因為考試

現在又是為了什麼 ?

漸漸的我體會到有些感受無法說明也無法用文字表達

總覺得自己又要漫無目的的過了一個暑假

這個暑假才剛開始就有不斷地邀約

可是偏偏我必須空出大把的時間

陪我親愛的阿母

可是我又想陪朋友

第一次感到分身乏術的無力感

難得去看電影 居然片長時間長的讓人不安

我都長這麼大了還遇到這窘境

真是  ...

我果然選擇去台中念書是對的

至少有大把的時間讓我自由利用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像無時無刻都在等待

我雖然有絕對的衝勁去追求我所想的

卻沒有能力去把握

時間他予取予求

卻總是讓我不斷地在等待 。

 

 

 

現在開始要珍惜出門的分分秒秒

 

 

 

我好像太容易把自己的心房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