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糜爛的生活   接近尾聲 。

 

 

 

今年過年  天氣  又濕又冷

除夕到初三  幾乎都在家

不是打麻將  就是看電視 甚至是看卡通  - _ -

 

 

除夕吃團圓飯  我爸突然問我哥

: 妹妹漂不漂亮 !?

哥 :  漂亮 !!!!

誰知上一秒讚美  下一秒就接著說  「過年要說好話」

還有這招

 

 

 

打麻將打到昏頭  連自己胡了都不知道

難得自摸  

籌碼輸光就要出去買宵夜   不時就聽到有人說 :「 妹妹準備穿外套」

哥哥爸爸 真偉大阿阿阿阿阿阿

幸好  我不是最大輸家   ㄌㄩㄝ

 

 

 

今年倒是吃了不少  初一十五這麼快就到了嗎 

人不可貌相  食量還真驚人

現在才知道原來 啤酒 也稱 液體麵包 ""

所以不能借酒澆愁 否則 愁上加愁

 

 

 

初三  又是三個人的歡聚

下雨天哪都不能去

在原地想了半天

唱歌 ? 保齡球 ? 看二輪片 ?

懂我的人當然知道我一定選看二輪片 

搞了半天  還是去打保齡球 

總是會勾起些回憶  糗過一次  這次也只好再豁出去一次  =  =

懂我的人當然知道我一定選看二輪片 

到了目的地  噢耶   沒位置

所以是看二輪片    天助我也呢

絕命終結站4  夠噁心

才剛吃飽  似乎全部快吐出來了

劇情太瞎  一切都這麼剛好

命中注定  真的只能認命 ?!

 

 

 

初五聚餐

有個阿姨婆問起我就讀哪所高中

就知道就知道

說金甌要說兩遍才聽得懂

阿公在旁頻頻點頭說  很有名很有名

真的想挖個洞鑽下去 - _ -

我以為我酒量還不錯 

坎培拉紅麴葡萄酒  

第二杯  開始心跳加速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第一次感覺心臟快跳出來

原來是快醉了   發酒瘋還得了 

 

 

 

一下子  過完年  馬上就要開學了

讓我們  一起  鎖住時間 。

停在發成績單的前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