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58.jpg    

 

 

 

 

 

 

很久沒有上痞客幫了 

上了大學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忘了這地方可以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有些回憶可以永久保存   有些回憶可能睡一覺起來就忘了

你的好會一輩子僅記在心  你的壞我睡一覺起來就忘了

仔細翻閱自己的過去  發現很多回憶自己不知不覺的忘了

也發現自己高三當考生那年  並不是很認真

總是想些有的沒的 

每篇網誌的確是流水帳  但看的過程時常會心一笑

內心的對白打得清清楚楚

女孩子果然愛花俏

表情一堆  現在都懶得用了

回想過去  自己非常期待大學生活

等真正成為大學生了  一點感覺也沒有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以前總說自己要當個大一新鮮人  什麼都要去嘗試

無論迎新茶會迎新宿營迎新舞會迎新 ..... 都要去參加

誰知我暑假因為打工無法參加迎新茶會誰知我大一談了戀愛交了男朋友

一心往男朋友在的地方去也沒參加迎新宿營

努力建立兩人世界  卻在短短142天破滅了

搞得我現在活在一人世界根本是水深火熱

丟下一句好好享受你的大學生活你會找到更好的男人轉身離開

我要的大學生活到底是什麼我要的好男人到底是哪種人  

每天反覆思考這個問題  

我嘗試像個大學生去聯誼去夜唱去夜衝去喝酒

卻覺得莫名的空虛覺得這個所謂大學生的世界與我格格不入

於是我想通了一件事   自己的大學生活不該是跟著別人的潮流來定義

自己的大學生活應該由自己來定義

誰說宅在家看pps打電腦看小說看電視就不是大學生

誰說沒有夜生活的人就不是大學生

與其看孤獨的月亮不如看熾熱的太陽

天氣好的時候我也想出去玩 

每次說要出去玩就好多阻礙導致我只能在家

自從分手後我慶幸自己並沒有拋棄我的好姐妹

我慶幸自己還有一群好朋友

至少在深夜四點半時睡不著還有人願意陪我聊天

於是我體悟到最傻的不是你有多愛他而是你因為愛他而拋棄你的朋友你的家人

沒錯家人也很重要   每次回家聽到媽媽總是不斷地鼓勵我不斷告訴我要快樂時

真的很幸運很幸福自己有一對這樣的父母

現在讓我最無助的事莫過於微積分作業了

沒次碰到微積分真的覺得很煩 

天使與惡魔在我心裡對峙

天使告訴我要堅持下去不要輕易放棄

惡魔告訴我就給他死當吧  大二換個老師重修

對峙到最後都是天使贏了  天使要保佑我這學期微積分過歐

寂靜的夜  害我不敢出去上廁所

原來四點半的天還是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