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節課很快的過去了

只能說這學期通識超lucky  超級輕鬆的

最後兩節發呆了兩節課 

只知道老師在闡述哲學的理論

蘇格拉底  亞里斯多德  柏拉圖  九流十家

通通搬出來了

這麼多話我只記得這句話Let bygones bygone」

過去的讓它過去吧  你不值得我煩惱

上這麼多堂  老師根本沒點名過

老師是好好先生真棒  以後會大力推薦這堂課的

基於良心&自制力  我每堂課還是到

今天終於聽到他要我們交報告

讀書心得兩千字

第一堂微積分實習 對我來說是吃早餐課

因為他也只是對作業答案稍微講解一下而已

接著  是三堂經濟學

不會想睡覺  真棒

中間思考之後十天假期該如何利用

到底要不要帶書回家

可是真的好重 

要玩  還是要念書 ?

畢竟十天假期後緊接而來的是期中考

所以我決定一半完一半念書

回台北瘋狂吃喝玩樂玩個五天

4/5號掃墓完直接回台中

下午兩節英文好累  有點小小打瞌睡  五行筆記都是斜的

同學問我問題我還回答得出來  打瞌睡功力真不錯

又是微積分作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