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57.JPG

 

今天去圖書館 

覺得自己似乎沒什麼心看  看都看不進去

可是還是待在圖書館待了兩小時多

中間還翻了一下手機相簿

噗茲笑了一下   繼續念書

真會自拍      位置抓得剛剛好

 

 

回到宿舍  一下子就衝逢甲夜市

說真的   都快大二了  我還沒去過逢甲夜市

所以有點小興奮

沒想到一上車就覺得累了 

 

 

也是坐了頗長一段路程

在靜宜去哪都覺得遠

 

 

轉公車還不知道轉幾號公車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搭計程車了

幸好沒有很遠  所以沒差這幾十塊

咻一下  就到逢甲了

一到逢甲  看到人潮擁擠就暈了

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  只好隨便亂走

念逢甲真好   大門口一出來就是的鬧區

 

終於吃到之前一直很好奇的香蕉冰

我卻敗給了自己的牙齒   基於敏感性牙齒

我咬不斷  連香蕉都要用舔的  好難過

其實還蠻好吃  如果牙齒好一點的話

 

走了一陣子  終於找到綠蓋了

雖說臺北到處都有  在台中的綠蓋還真的有點難找

在裡面打了大概兩小時的 U NO

我不會打  今天第一次有人教我打

終於會打了歐  沒想到我還蠻厲害的

好幾次秒殺別人 

越打越有成就感  顆顆

請叫我  U NO 女王

 

恆星的恆心   超好聽

純情的你  想當你的天使一定很多歐

你的雙手緊緊環抱我的溫柔

靠背不是寫給我的  我居然好有感覺

真是感動感動 

 

 

逢甲夜市  說好一起吃遍美食的

沒關係  自己吃依然是美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