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我漸漸走出這個愛你的同心圓中

現在提起你的名字  心不再寒鼻不再酸眼不再淚

短短142天 你給了我很多

雖然最後你給了我無情冷漠尖酸刻薄

但看著你給我的東西  總是能想起你為我貼心的行為

真的謝謝 ...

我想把愛留給下一個真正對我好的人

這次   是真的就到這

我只想讓自己更好  不夠格這三個字不會再屬於我

我想我會這麼快擺脫這該死的惡性循環中

是因為有個人在旁提醒我把我一次又一次拉出想念的窘境

有個人耐心的陪我聊天  分享故事  給我建議

度過漫長的黑夜

我想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誠心誠意的說一句 謝謝

說不完的 謝謝

再忙 都不要冷落我的網誌 好嗎

 

其實  從小到大我很希望自己能做一個有想法的女生

但總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總是優柔寡斷  自己的事情總是由別人決定

聽多了別人的建議  自己的未來反而更模糊

人生總是不斷的選擇 

我卻無法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相對的總是逃避

總是不敢嘗試 

我的人生似乎比別人少了一點色彩

但是否如此平淡的生活也是種幸福呢 ?

我想我最大的優點是我整個人簡單到不行

容易被摸透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親近

我膽怯  害怕受傷對於人難免有一點心防

不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冷酷難以親近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白目三八加少根筋的傻大姐

如果你覺得我冷酷有氣質  或許是因為我沒對你卸下心防

現在我真正體會到自己缺少什麼了

就是 內涵

於是我想努力 用心過每一天   不再渾渾噩噩

從今以後。

 

希望不會是才說嘴就打嘴 XD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