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睡飽飽吃飽飽的一天

下午聽演講阿

本來自己還在批判那些聽馬英九演講睡覺的人

結果今天去聽演講  真真實實體會到她們的感受了

我前面超認真

後面越聽越昏越聽越累

內心有股聲音一直叫我不要睡不要睡  不然上新聞自己都不知道

之後頭低低終於受不了小睡了一會

還是睡著了  天阿 !!!!!!!!!!!!!!!!!!!!!!!!!!!!!!!!!!!!!!!!!!!!!!!

還是聽到旁邊室友偷笑我才驚醒 

幸好不是馬英九沒有媒體  哈哈

對不起 下次會先刮自己的鬍子再刮別人的鬍子

可是其實靜宜學生睡成一片是媒體炒作放大的效果

根本沒這麼誇張

雖然有位女生被捕捉到打瞌睡的畫面很誇張 哈哈

 

 

 

今天開心班聚

難得有全班聚在一起的感覺

大家決定就近吃石頭就好

誰知她們上菜速度超慢的阿

雖然不會不好吃

但是他的肉上得超慢

每個餓屎鬼狂敲桌狂喊 我要肉我要肉我要肉我要肉

                               肉呢肉呢肉呢肉呢肉呢肉呢

大家是多久沒吃肉阿 哈哈

速度太慢導致沒有吃得很盡興

於是中間大家狂拍照

拍一拍大家都飽了

只有我默默回去自己烤自己吃

哈哈哈哈哈

本來明天懶得下水游泳

但洗澡看到自己微凸的肚子

我覺得 ..

還是下水好了 哈哈

期末考快到了  好像還沒有動力念書 

 

 

有些事很想就這麼放著不管

就這麼結束就這麼算了吧  ...

 

覺得自己應該再活得真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