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得算是充實

天天有聚會

難得今天排除所有約會只想讓自己放一個假

睡到飽吃到飽

來認真念書準備最後的期末衝刺

好快      大一新鮮生活即將揮之而去

回顧一年的生活

或許最大的歡笑與悲痛都在感情裡

一段感情的結束 

我反而得到了更多

身邊的朋友是平日熬夜暢談、約會的對象

親愛的室友並不只是陪你睡覺而已 

也是每天一起努力玩耍一起努力學習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或許我的生活圈就是如此狹隘 

但這如此狹隘的生活圈無庸置疑會是我未來的自己所懷念的

在這一年裡  我反反覆覆想著自己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但早上一醒來依舊像個機器人依照課表、平常的例行事務生活

要能夠玩得盡興又能顧全課業間找到平衡其實很難

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有時候閒得很享受有時候卻覺得很空虛

這樣一成不變的自己或許也是想逃避這日新月異的世界

國中國小同學總說我沒怎麼都變

 

 

但妳們真的希望我變嗎 ?

 

 

我學著跟著自己的想法走 

其實常常很害怕怕和身邊的人走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