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97.JPG    

 

 

冰展好好玩

冰梯我溜了三次

所以我懷疑工作人員故意害我在第三次溜過頭

整個屁股撞到冰塊    真的超痛的

害我不敢再溜第四次

我只是想要拍張比較美的照片

結果每張照片臉還是這麼的驚恐

於是我花了$200把這張經典照帶回家了

心情不好就拿出來笑一下 哈哈哈哈

好姐妹就是好姐妹

一個禮拜最多出門三次

兩次都給了你  害其他人都要往後延了

冰展真的好好玩黑

還沒去的   快點去玩一下

然後  晚上想去碧潭談心

結果 我看到小碧潭一股腦就往那跑去了

結果很衰的是 我一刷出去問工作人員碧潭在哪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做回去七張 到新店一出去就是了

這時候腦袋才閃過有人跟我說過碧潭不在小碧潭這七個字眼

大傻眼超生氣

花錢買經驗  下次不會再跑到小碧潭去了 呵呵

 

碧潭離我家好近 20 分鐘就到了

原來美麗夜景就在我家旁邊

我雖然想去踩船 但心裡有陰影

聽說碧潭是惡水 好可怕哈哈哈哈哈

到了碧潭還是在聊感情事

我草草帶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