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真的覺得自己過太爽

學分少到連自己都良心不安

大二大三大四看我怎麼辦

 

翹了一次閱讀課 之後又是漫長的春假

今天感覺很少沒上閱讀課了

 

真的覺得我們做得PPT比學長好很多

這位學長很沒有參與感

正當我們煩惱著報告還沒做時

他突然出現說他已經做好了

心情不免有些雀躍

BUT 昨天我們想跟他拿我們的報告看

他居然不給  大家都傻眼了

是唬爛我們做好其實還沒做好

還是怕我們破壞他的報告

 

恩 ... 今天看到報告後

好險他沒給我們

我們應該會刪一堆 

他雜七雜八的資料太多

沒重點

排版又亂

或許看得到你找資料找得很用心

但資料也要看的人接受吧

作者資料太少

文章內容太少

地方資料太多

好吧  我沒做  我沒資格說什麼

(都說完了 ....)

 

今天閱讀課老師給我們看了些南極生態的影片

我從小到大真的很少認真看這些大自然影片

都嘛卡通卡通卡通還是卡通

月光仙子玩偶遊戲飛天少女豬傑利鼠與湯姆貓辣筆小新柯南櫻桃小丸子愛天使等等等等 ...

我就是這樣長大的

難怪造就出我這麼低能的人

以後要好好教育我的親愛子女

從小限制他看卡通的時間

至於作業不會寫這檔事就交給他爸爸

人生規畫扯太遠

我是要說原來DISCOVERY這麼好看

公象鼻海豹強姦母象鼻海豹一副性欲得逞的模樣

讓我很想把牠宰來吃

胎生動物生育的模樣令人膽戰心驚

好可怕  囧

為什麼子宮長在母的身上 ?

 

南極最可愛的生物莫過於企鵝了

也是南極長得最討喜的動物

走路的樣子好可愛雖然顯得有點笨拙

企鵝寶寶反芻企鵝媽媽企鵝爸爸的樣子好溫馨

原來牠門嘴巴碰嘴巴不是親親 ^\\\\^

是在吸收養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閱讀課是我上大學以來比較有趣的一次

 

閱讀課文章內容最印象深刻的是一句話

因為害怕、因為沒有自信,所以我流浪

每個人尋尋覓覓的東西不盡相同

但追求到底不過是尋找一個穩定的安全感

我也在尋找

從前都是在別人身上尋找 無論是友情抑或愛情  尋找有個人可以給我我要的安全感

但現在我想從自己身上找

人在經歷過某些事後會發現其實愛自己、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體會到這個道理了 

 

 

曖昧是糖   甜得令人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