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78.JPG  DSC02380.JPG  

DSC02381.JPG  DSC02382.JPG  

DSC02383.JPG  阿筆.bmp  

 

遠從台東及臺北的禮物

感謝妳們辛苦寄禮物給我

孤身在台中 還能收到妳們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也深深感到永遠只能適用於友情之間

今年生日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不想念書  (這不是理由)

惟一 遺憾的是  我父母似乎忘了我的生日

女 : 你知道昨天是 四月十四日嗎 ?

母 : 歐 ~ ~~~~  知....道....阿 ...  這幾天太忙了(聲音微微顫抖)

女 :  我以為是19歲的關係所以你沒打給我欸 ...

分明就是忘了哈哈哈

其實最主要是要打電話跟她說 我手機費還沒繳哈哈

 

昨天真的很累  本來要挑燈夜讀的結果12點半就爬上去睡

幾分鐘就沒意識了

半夜卻被無聊人士奪命連環CALL

一通就算了  還三通  ....

第一次被手機震到腦神經衰弱 

害我今天做事狂出錯

無法進入狀況  好糗 

時間咻一下  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書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沒念

明天期中考怎麼辦呢 ?  靠實力 ?

趕快考一考我想出去玩哈哈哈哈

 

剛剛洗衣機吃我二十塊

我 : 你心機真重  還不快把錢吐出來  !!

(猛踢猛踹猛敲猛打)

洗衣機 : .....

我 : 你以為你不講話就沒事嗎  要不是只有你可以洗衣服  我才不會把錢投給你 !!!!!!!

洗衣機 : ....................

室友 :  BITCH  !!!

 

19歲的第一天就這麼低能  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   -*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