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IMG_0016.JPG                   

華麗狂女士

 

 

今天一早七點半起床掙扎了一下

九點準時赴考場考試

只能說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考試

拿到考卷

老鄧果然不是普通的心機

學經濟學的他我一點也不意外

兩題10分加分題

看似簡單  但根本不會寫

這是加分題嗎  ...........

他的分數真的很難拿

也因為前一天身心備受煎熬

所以考前肚子痛考後還在痛 !!!

但考完試了依然開心

因為今天終於要去台中見識一下蜜糖土司的威力

它到底有多好吃呢 ? 

******************************************

IMG_0021.JPG  

蜜糖土司外觀好美麗  雖然他成本根本不到200塊

但我佩服他的創意  所以算是值得摟

第一口吃很好吃

第二口更好吃了

第三口依然不遜色

第四口有點膩了

 

第五口有點甜

第六口有點膩

第七口膩了

第八口好甜 !!! 

 

 

與我同行的賀祥哥

IMG_0020.JPG  

看他拿刀叉拿得很有架式 ...

可是其實他的手在顫抖  他根本不會切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於是我主動出擊先吃了一顆草莓

IMG_0022.JPG  

每次吃東西都被偷拍

不知道我吃相是出名的醜嗎  囧

 

好吧   唉鳳真的很好用

BUT   由於手殘  自拍好難手狂斗

還沒調好位置手就不小心按到 0.0

我認輸了  ....

 

考完試依舊疲憊  段考週微積分老師照樣不放過我們

修他的課真的很累  ...

明天要交作業   我現在才要開始寫  好不想面對它 - 口-

頭髮越來越煩  燙頭髮設計師很重要

一邊捲一邊不捲  讓人很困擾  每天晚上搞頭髮就累

什麼時候有完美一點的髮型 ?

 

*//感謝賀祥哥   百忙之中抽空帶我去吃蜜糖土司及從祖國帶回來的曼谷包//*

你之後去高雄了   就找不到第二個賀祥了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