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經歷過才知道謂何銘心刻骨

有些話      經歷過才知道為何苦口婆心

有些人      經歷過才知道謂何深不可測

 

 

現在的我  是否過於養尊處優

溫室裡沒有燦爛的花

我想我的人生經歷過的事經歷過的人太少

被所有人保護的太好

一路跌跌撞撞  到底有什麼風景是我錯過的我並不知道

19歲了  我並沒有學會努力這兩個字

            我卻學會了逃避 

我逃避了所有事  就連人生美好的真諦就這樣不小心錯過了

我享受了空閒無憂無慮的生活   逃避忙碌的日子 

卻不知道忙碌不僅是充實自己也是讓人生更加有意義

19 歲  才發現這樣的自己好空虛  我慌了 , 好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