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自己好好過的人是你

我死纏爛打連自尊都拋棄求你不要離開我N百次

你一次又一次拒絕我 

冷酷無情甚至尖酸刻薄

你知道當初我有多捨不得你嗎

你知道當初我是怎麼狠心刪掉你的FB讓自己不再去關心你

你知道當初我是怎麼狠心刪掉你的電話不讓自己每天打電話找你

你知道當初我是怎麼努力讓自己脫離有你的的日子去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你知道當我孤獨無助的時候我有多痛苦

你知道一個人的日子有多沒安全感嗎

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堅強 

終於就算沒有你陪我講電話陪我聊天陪我過節陪我做我想做的事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陪我吃我想吃的東西

陪我念書

我也可以自己好好過日子好好享受生活

看傷心慢慢痊癒  為什麼要來搗亂

對  不想加你臉書 就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不想讓自己被回憶埋沒

     不想知道你沒有我  你過得很好

      不想看到你每張照片的配角不再有我

為什麼要打斷我們之間最適合的距離   我沒有想斷了所有聯繫

為什麼最後斷了所有聯繫的人又是你

你感情沒有談得很失敗   你曾經在我心裡很重要  可是是你自己離開這個重要的位置不是嗎

一直說這些都過去的是你   什麼都是你做主  你想怎樣就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