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喔   我現在很飽 

唉呀呀    好飽歐  。

 

 

昨晚對著螢幕呆坐了一會

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想

就這樣發呆  ...

 

雖然眼淚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音樂一首接著一首

眼淚一滴接著一滴

 

音樂唱出我的悲傷

文章寫出我的心聲

 

當我回神時  已經是半夜四點多

莫名的清醒 

會笑了 , 表示我已經沉澱的差不多了

當下回想    其實沒什麼好難過的

反正   你早已離開 

可能是生氣自己的真誠被踐踏吧

我氣到無話可說

一句話就逼我撤退  一句話就讓我無法反駁

你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夠笨

你這種人         我高攀不起

 

無法真誠相對    你就什麼也不是

 

 

不要問我幾點起床   總之我睡的很滿足 XD

起來  先填飽肚子再說歐  哈哈

不小心又吃太多

聽說禮拜二要考經濟學

可是那需要極其縝密的心思來讀

於是我先念英文來找感覺

認真了兩三個片語

代幣這女人  說要看鬼片

寢室又只剩我們兩個人

好吧  陪她看 !!

但 ..

一分鐘過去了

兩分鐘過去了

三分鐘過去了

 

音效越聽越可怕

鬼還沒出現

我就 .... 撤退了 .....

(代幣我怕我以後不敢一個人住  你自己看了歐  

我相信你很勇敢 哈哈  !!)

可是住在同一間房間 ....

他聲音放很大聲  即使我轉過去不看

聲音還是很可怕  尖叫聲令人毛骨悚然

逼我戴耳機 聽音樂 

聽到那種可怕的聲音  雖然會怕但還是會好奇偷喵

婀  ... 好威猛的鬼  好可怕好可怕

逃逃逃

 

女生很可怕  即使不出門依然燒錢

今天隔壁四個恰查某  找我看網拍合資

本來沒興趣 

咦    這指甲油顏色好可愛 好吧  買個兩瓶就好 ...

咦     乳液好像快用完了  網拍買比較便宜  那買個一瓶就好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找到很多國小同學

看到他們才想起 以前常常上課傳紙條  幾個好朋友最喜歡交換日記

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會最真誠的表現

開心的時候很開心 難過的時候很難過

雖然吵架也吵得很兇  也會冷戰

但到最後依然是朋友

很多小女生現在都變漂亮小姐了

我怎麼沒變呢  嘆  = """"""" = 

愛捉弄我的男生  現在看依然討厭 哈哈

 

接著最近很流行的 BATTLE   

我今天第一次玩

大家玩得很盡興

我玩得一點也不開心  一直輸 囧

好難過  沒有成就感  -  -*

 

 

我想我學會    整理自己的情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