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

打網誌的時間 。

 

好吧  我承認我標題很沒梗

但每天打  標題都不知道定什麼了

每天打得不過是流水帳

但就是想打

不管有沒有人看  說我無聊也好

或許只是想找個固定的地方抒發我的每一天

 

今天依舊睡得很滿足

但一覺醒來是一大疊的書等著我看

誰叫我平常不看  偏要等到死到臨頭才願意看

你問我什麼時候看書最認真

我想就是考試的前一個晚上吧

從小到大養成了這個壞習慣

導致我段考範圍從沒踏實的念過一遍

每次都念不完  100分每次都只準備八十分

人家說明明可以達到一百二十分的完美我為何要屈就於一百分

看看人家是怎麼努力的吧

或許完美主義者有個完美的人生

但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  那完美的人到底缺少什麼 ?

在這邊打網誌以為我念完了嗎

nononono  只是念到一個段落累了

想換點事情做  哈哈

 

 

其實今天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你為什麼失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