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就算了 ...

居然做夢中夢 ...

就像全面啟動一樣  一點也不誇張

夢中做噩夢夢中夢也是惡夢

真的好可怕  醒來還心有餘悸

首先半夜睡不著被一陣風嚇到

我忘了這是夢還是真的被嚇到

接著我夢到自己在夢中夢見外星人降落在女宿外

我真的看到好大一台飛碟 !!!!!!!

之後在夢中被嚇醒

嚇醒之後  發現自己不能講話

好可怕 嘴巴沒辦法打開  我在床上呻吟了好久

我室友這時候笑了三聲  於是我很生氣也很害怕的說笑屁笑屁笑屁  還不快救我 @@

當然因為嘴巴打不開 所以講話不是很清楚 

掙扎了很久  又再度被嚇醒

這次是真的醒來了

一股燥熱洶湧而上  這感覺挺怪異的

於是我開始睡不著  也不敢睡著

這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個小孩一樣不敢一個人

像個小孩一樣希望被人拍拍抱抱  告訴我這只是夢而已 不要怕有我在

以前做噩夢時 都會抱著媽媽哭  即使到了高中依然如此

一點也不勇敢

我是真的上大學才開始學著長大獨立

確切的說是大一下開始 

但是不會有人陪我一輩子   即使是父母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害怕      生命中的人一個個離開我

 

 

如果有人問我說         怎樣才算是長大 ?

我想我會回答他說       當你不畏懼一個人孤單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