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不順

早上考試考到一半肚子猛烈絞痛  

導致我前一天好不容易把低能讀本看完結果隔天考試後半部全部用猜的

有看跟沒看一樣

考試前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這還是小悲劇  造成大悲劇就糟了

下午游泳  怎麼辦還是不會換氣

考試一口氣別到底還是沒過標準

別人咻咻咻  一下就游過去了  兩點就可以走

我游到兩點半還是游不過去 XD

我真的很納悶 嘴巴一張開不就吃水了嗎 =     =

她們自由式怎麼可以游得這自由

決定了  要多找時間去學換氣 ! 這學期游泳客絕對不能被當

總之今天游得很累  來來回回游了好幾趟 ....

 

 

一回到宿舍   馬上梳洗  準備回家了歐

連續兩個禮拜沒回家   連我爸都想我了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雨神的女兒

每次回台北都下雨

真的很掃興

台中跟台北溫差大  害我穿的很夏天結果到台北蠻冷的

哈哈  其實趕著回台北也是為了一個小約會

該怎麼說難得衝擎天崗就霧濛濛什麼都看不見

下雨連下車走走都有困難

BUT    夜景依然美麗

如果沒下雨我想我會坐在那邊看夜景好一陣子

但就是因為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壞了我的好心情 。

只能說鬼片看太多  都不敢亂看

下次別再做傻事天氣不好還衝擎天崗哈哈

 

無論遇到什麼事要快樂  

別讓自己習慣了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