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累。

一整夜沒睡怎麼可以這麼累

有時候覺得自己無法熬夜真的很弱

 

昨晚好像太過於勉強自己

覺得難得參加大學同學的生日趴 無論如何都不能睡

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一整夜沒睡的感覺

或許是沒喝酒的關係

所以這次一回到宿舍還可以勉強自己去上課

當然身體非常不舒服

一坐下就癱了

今天是領考卷的日子  沒有以前認真成績當然沒有以前亮眼

不過還算過得去

會計這門課我是一翹就不會的那種人  所以如果可以我很少翹會計

今天當然很想很想很想翹

BUT    人就是犯賤  我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一抓到時間就睡  當然上課難免會打瞌睡  但至少上了三分之二的課也算有收穫

一下課馬上睡著一上課馬上醒來 

就這樣  我成功熬過今天唯一的三節課了

總算可以好好洗個澡好好睡個覺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

一起來身體依舊疲憊

但還是要起床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頂著凌亂的頭髮去買晚餐

大家一看就知道我剛睡醒  每個人看到我都笑了

哈哈 ....

填飽肚子後

本來想好好打報告的  可是有個現成的報告藏在我信箱中

這誘惑 ....  哈哈哈 ....

想說參考一下就好

打開一看  哇~    格式內容都打好了  ....

內容也打得很詳盡     哇 ~  我覺得我的眼睛在閃爍

太感激了  沒看的比有看的心得還多欸  ....

顆顆   告訴自己下不為例   USB馬上就掏出來了 

好沒志氣 ~~~~  囧

 

 

 

我不知道昨天這樣出去過生日   到底是在玩還是在折磨自己

當然我也曾告訴自己別再去參加類似夜唱這樣的活動

 

我常常在做自己與做人之間徘徊掙扎

我常選擇妥協去配合別人的一切

我喜歡被別人需要的感覺

我也喜歡被別人在乎的感覺

當別人需要我而不在乎我的感受時

以前常常抱怨生氣    現在漸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

很多事過去就算了 

我不喜歡別人的地方別人一定也有不喜歡我的地方

這樣想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