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累

沒有一天有精神過

昨晚與微積分奮戰

似乎不到十二點我就不會想動筆

每次微積分都是拖到十二點後才開始寫

微積分微積分這學期我都在為微積分煩惱

每次要寫作業的時候心情都差到炸

那誰叫我要念商科 ?

該面對的時候遲早都要面對  儘管我多麼不想面對

所以打開微積分 心中不免先來個三字經在靜下心好好寫好好算

這次作業比較多一個人寫到兩點多

不會寫的比會寫的還多

有些問題想破頭還是無解

於是告訴自己寫多少算多少   晚安 。

又是個疲憊的早晨

依舊是討人厭的微積分

期中考後我已為我的期末考感到焦慮

現在上課  我的筆沒有停止過  不斷不斷永無止盡的抄

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在抄什麼  自己在畫什麼  老師在說什麼

一堆聽不懂的專有名詞看不懂的符號 

真想翻桌 

我卻沒有勇氣舉手跟老師說  我聽不懂

似乎老師不管怎麼解釋我還是聽不懂

下課了  擺脫沉重的包袱  今天特別開心

因為老師今天沒有勾作業

禮拜四晚上我不用再緊繃寫作業了

超級超級超級開心

昨晚難得開亞太跟親愛的好姐妹講電話

他哭著問我  為什麼長大要這麼辛苦

沒錯這問題我問自己問了一百遍 ...

他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幫他

我們都清楚明白這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

他變了變好多  從前直率樂觀的他

現在卻在愛情中執著的令我害怕擔心

愛情一點也不偉大  他不過是自私佔有

 

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鼓勵他

這時候好希望我擁有某人的口才

去說服他  讓自己好過一點 ....

 

 

 

今天閱讀課老師說到511世界末日

於是她出了個題目給我思考

Q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六個月你想做什麼 ? 原因何在 ?

其實我在課堂上寫的答案並未認真好好想過  只是抱著想交差了事的念頭寫

其實我害怕生命走到盡頭的來臨    我不敢想也不想認真去想這個問題

 

有時候覺得自己空虛的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