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都沒有 ...

我真的是雨神

每次出去玩都下雨

這次又下雨了

本來擔心沒有螢火蟲

結果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

 

騎車騎了一兩小時真的超累

很感謝吉 還特地帶我去玩

騎這麼久的路程  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

從小到大沒看過螢火蟲

真的好美喔

從沒想過我會看到真的螢火蟲

但就是少了點感覺

這應該比較適合跟男朋友手牽手看  哈哈

吼  可是以我現在的處境  有人帶我看已經不錯啦 !!!!!

不可以貪心 T   T 

可是交男朋友一定要再跟他去一次哈哈

我只能說還好我穿球鞋去

因為要爬山

剛游完泳  又去爬山  真的有點無力 ...

可是還是大概繞了一圈

當我看到滿坑滿谷的螢火蟲時  真的很感動

我看到大自然最美最寧靜的一刻

真的是  地上的星星

我試圖抓他  卻總是若隱若現讓我無法捕捉

偶爾  幸運不小心被我撈到

偶爾  很衰蟲差點被我掐死

就在我手上閃閃發亮

當他不亮的時候  真的是平凡無奇的蟲 ....

一個不起眼的蟲  還好他屁屁會發光 @@

當然  連吉都開始抓起蟲來了

平常古意古意的他 抓起蟲的模樣讓我狂笑 XDDD

抓玩蟲就要放鬆一下

到 " 濯足區"  泡腳

那水超燙的   我在水中又跳又叫真的好燙好燙好燙  哈哈

泡久了就很舒服歐

回程 超慘烈

雨下好大  在雨中漫步或許是件浪漫的事

在雨中騎車這可不是玩笑的  超狼狽

途中還被一台車狠狠濺濕  雨水打在身上像被藤條鞭一樣疼

不是很舒服

回到宿舍是真的累慘

但玩  如果不累  怎叫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