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 畢 業 典 禮 】

有點不捨 , 但欲哭無淚阿 ~~~~~~~~~~~~~~~

一個獎都沒有 ˋˊ

只能坐在位置上發呆 = =

剛好子涵坐在我旁邊 ─  V ─

揪跟他聊了很多 ,

雖然他並沒有忘記我這個朋友 → 《 我很開心 》

但我是真的希望把我這個朋友忘掉

摁 , 忘掉比較好












 



終於畢業了 ,

這是我所期待的


也有一點不期待 = = |||||||


接到水水的電話,

馬上就往校門衝 , 就為了領花

哈哈哈`

江老師真辛苦,大熱天要站在哪邊等學生

我還去找盧文紹求情勒 ??? ﹝ 雖然知道沒用 .. ﹞

還真的沒用 = =

中午,大家一下就跑光了 ..

不過` 還好

大家還是有來吃『 謝師宴 』

摁,沒有老師的謝師宴 = =

ㄍㄥ ˋ

我都還沒吃冰淇淋,大家都跑下來了

我承認 , 我又生氣了 ˋˊ

楊xx 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吵吵吵

ㄍㄥ ˋ

真的很想把她趕走

可是, 我要控制情緒

對對對



後來 ,

終於到了 【 錢櫃 】


party 型包廂 - v -



還不錯`還不錯`



很有 Feel


好啦 我唱歌不好聽拉

不要一直 ㄍㄞ

我是消費者,我唱爽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

不過像平常功課很好的 ..

都有下去唱噢

沒想到亮亮唱歌真好聽 ^ ^

阿哲 , 銓緯, 李威

摁摁摁摁

唱到一半, 怡君就走了

他一定很難過 = =

因為 ... 〈 你知道的 〉

都已經長大了 , 為啥還要把小孩管那麼嚴 !?

唱完,大家都走了

只剩 李威 , 銓緯,猩猩,依如&我

五個 同遊 士林夜市

本來一直很想吃【 便所 】

可是客滿了 = =

算了 , 邊逛邊吃吧

哇靠 !!!!!!

熱到一個極點

不過我買到了一隻 kuromi 的筆

開心 :)

士林賣 $ 190 西門賣 $ 280

差很多耶 = =

還好還沒買

可是 Melody 的 賣完了

算了2個都是我的最愛 ^ ^*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楊xx & 巧琹

在我門還沒唱的時候就氣走了

難怪少了一個聲音 = =

哈哈

我門的約定 ,

下次還要再出來玩噢 【 308 】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