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分數出來了 , 比想像中高 ^ ^
但,北市商還不太行 = =|||
家人都希望我能考上華江,害我本來的決定,
全都泡湯了,我只能說﹝ 盡量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早上,
又遲到了
我真的是『 遲到 queen 』
我對畢業典禮,
既期待又不期待
拜託,給我一個獎吧 = =
畢業典禮到底要不要去補習 = = ?
可是,行程都排好勒 = =
好煩 ~~~~~~~~~~~~
拜託我的主任阿
求你放過我一馬 - - 【 好像白痴 】
可是真的好想,
好想在畢業典禮這麼一個有紀念價值的日子
與同學吃吃飯 , 唱唱歌,到處遊玩 = =
對,這就是我所期待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 , ↑ 【 可愛的上柔 】
翹了兩節的自修課,
去活動中心的《 升學博覽會 》
繞了一大圈 ,
不對,繞了兩圈
還蠻好玩的 → 到處蓋章
看到好多好多熟悉的學校
像是,
育達,協和,莊敬,東方,強恕,滬江,華僑等 .....
好多,好多
其中強恕還蠻讓我印象深刻的,
一直要我們填資料,
我說: 「 填過了 」
他說: 「 騙人 ! 」 → 被他說中了
我叫依如填 ,
結果他竟然填我的名字
我就在那邊想呀~到底要填家電還是手機?
他說: 「 小姐,趕時間喔 」
我說: 「為什麼一定要填 ?」
他說: 「 因為這張沒填完,會被記大過 」→ 他是唬爛人 ?
又說: 「你就隨便填個 1234567 」
我就真的填了 = =
他應該覺得我很白目吧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