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
差到極點 ..
連續下了及幾場大雨
有股衝動,想去淋雨
邊淋邊哭
這樣,就看不出來我在哭吧 ?!
最好,淋到感冒
請假請到畢業
讓自己有休息的空間
學校也沒去申請
因為我認為上不了
我 ,
EQ很低
很容易就生氣
今天,
剛好卻被爸爸說中了
他教我要學習控制好情緒
EQ , 很重要
中午 , 哭了一下下
有些好轉
但, 一下子
又想哭
自修班根本不是我所能呆的地方
我很吵 , 我知道
所以剛開始才說不想去
有什麼辦法
因為,這樣在原班我要跟誰一起上課
一起玩,一起聊天
我發現 ,
我身邊沒有重視我的朋友
沒有一個可以陪我哭的人
我陪人家哭
人家卻沒有一個陪我哭的人
很可笑吧 !?
我對朋友的付出,不夠嗎 ?
為什麼 !?




我想哭 ..
我想哭........
我想哭............








我不知道 , 要怎麼與朋友相處
不懂得 【 三思而後行 】 ..
我自以為,
我做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